最近好久沒寫BLOG了,有點懶得寫了 反正也沒啥人在看囉~

趁這話題很新鮮時,來看照片吧~

這都是在1/1當天去福岡運河城一次買完的三個福袋,福岡還是運河城最好買,天神反而沒有那麼好買說!

來看圖吧~

B01.JPG

 

來開第一個最便宜的MUJI無印良品 ¥3000

B02.JPG

B03.JPG

一看就知道絕對回本的福袋喔!

除了最小件的那個長的衛生褲,其他都很OK囉!

B04.jpg

蠻普通的西裝外套,但材質蠻特殊的說不同於一般的棉質或尼龍~

標籤說明大約跟下面的差不多

ウールの持つ保温性に加え編み目を詰まらせる圧縮加工をすることにより軽くて膨らみのあるコートを作りました

 

s13.jpg

這兩件就非常實用了,上班搭襯衫穿超好配的,又是超保險的黑色系!

s14.jpg

一直沒有穿過MUJI襯衫這次可以來看看MUJI襯衫有沒有比UNIQLO好穿好洗~

左邊的那件還真的小怪但還可以接受囉,再想看看何時可以穿到囉~

 

B09.JPG

第二個是我蠻喜歡的日本牌,幾乎每次去日本都會買這個牌子說!   這包福袋 ¥5000~

價格真的很便宜說,又很有日本流行的味道,也因為售價低所以料都比較普普囉!

B10.JPG

下排的三件內衣短T跟圍巾很普通就沒特別在拍照片了~

B14.jpg

其實5000日幣光這件外套就很夠本了,鋪棉外套很實穿拿來騎機車一般時就很夠保暖囉!

s12.jpg

這兩件居然也是RAGEBLUE的衣服,還真的有點意外說,有點太過樸素說!

 

 B15.JPG

這次福袋的重點  ¥10000~

B16.JPG 

這些外加一件羊毛外套!超級划算說 ~

s15.jpg

這件牛仔褲顏色還真的蠻特別的說,版型還不錯說! 這件L號我居然合身

耶!去年買的L號印象中還大很多耶,我並沒有變胖阿~

s16.jpg

襯衫不是我的風格有點OVER了,紅T倒是沒有可以嘗試看看~

s17.jpg

又是一件超基本款的針織衫,非常合我的味道! 圍巾是不錯,但我不喜歡打圍巾整個太熱囉!

 B17.jpg

壓軸的就是這件雙排扣羊毛外套,整個超值到爆!穿起來比拍單品好看很多!

去年拿到羽絨外套今年有雙排扣羊毛外套,下次COMME CA ISM我還會買到什麼?我很期待說!

算算我的衣櫃光這幾年去日本買的外套就有10來件了,還真的買太多了說囉!

不過去日本買衣服真的比台北買便宜太多囉,繼續期待下次的跨年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ka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