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東京北陸行-金澤近江町市場超值壽司午餐 

KAZZ07.JPG      

金澤市區內有一個很有名的近江町市場,離車站不算遠走路大約15分鐘就

可以到了~

KAZZ02.JPG

基本上我對日本的傳統市場還真的沒啥興趣,像東京的築地或京都的錦市

場還真的都沒去過說!

一來我又不會買生的魚貨或是蔬菜,二來大多數的市場就跟台灣的菜市場

感覺差不多只是乾淨程度好上太多了~會來近江町市場是有看旅遊書中有

介紹感覺還不賴的海鮮蓋飯餐廳,加上順路就來這邊囉!

 

KAZZ04.JPG 

KAZZ09.JPG

KAZZ05.JPG

KAZZ08.JPG

一進到市場內只是感覺跟一般傳統的市場沒啥不一樣說,在稍微再逛了一

下就可以發現馬路旁外觀黑色的大樓是跟市場是結合在一起的,在大樓裡

面的商家就如同商場或百貨公司般的櫃位,非常整齊又乾淨,不愧是觀光

級的市場,二樓則有幾家餐廳可以吃到市場賣的新鮮海產,大樓B1也有類

似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可以選擇也有一間蠻大間的藥妝店可以逛!

PS.在日本要買便宜飲料,藥妝店通常來說都會比較便宜,7-11照定價賣

¥140 藥妝店則會賣¥88-120之間,大約都是¥100居多!

KAZZ03.JPG 

 KAZZ10.JPG

行程就建議中午來可以這邊用餐,反正都會用一日卷加上金澤市區內還真

得不大,就搭趟巴士來這吧!

不然一早來感覺是專程跑一趟,而傍晚來則是都收市了就沒啥好逛的囉!

 

這次午餐原先是要找旅遊書介紹的日幣2000之海鮮蓋飯,但才在市場入口

附近的迴轉壽司店就有推出平日中午的限定套餐,而且價錢真的超優!馬

上改成吃這套餐,這還是我第一次在日本進旋轉壽司店說~ 

KAZZ07.JPG

看看這豐盛的一盤,猜猜看要花你多少日幣勒?

KAZZ06.JPG

很驚訝吧!居然才500日幣就有這麼豐盛的一盤再附上一晚有魚肉的味增湯

,在我的印象中這是我在日本有店面內的所吃到最便宜一餐喔!

不過這10顆份量對我來說還真的只有5分飽囉!

KAZZ01.JPG 

這是前一晚在市場旁邊吃的拉麵店!算是吃過日本拉麵中個人排名數一數

二不喜歡的說,整個太油膩了,幾乎沒啥湯頭可言但一碗要價還不算便宜

說,完全不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ka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