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日本九州跨年行-東橫INN

去了日本這麼多次終於有在這趟住了東橫INN的旅館了,之前會不考慮是因為單人房價格都偏

高大都要5000-6000日幣,比起我的預算4000高出了一截,所以就一直跟東橫INN無緣~

 

F29.JPG  

 

(上圖為JR博多車站)

而這趟九州跨年行,因為東橫INN有推出年末年始的優惠價格一晚3980日幣起,而福岡站前兩

間也都是3980,經過評估考量後就決定這趟5個晚上都住博多站前東橫INN2館,至於為何要住

2館?就只是想說2館應該比1館來的新吧,兩間就只差一條巷子囉~

TINN01.JPG

出了博多車站後,往右邊方向前進有看到很大一棟是類似台北交九的長途客運車站,在過了

這馬路往右走到巷子內一會就可以看到東橫INN這邊有兩間,會先到1館後面就是2館了~

網路上已經有太多東橫INN的住宿分享了,這邊就直接來看看房間照片其他介紹就省略囉!

TINN02.JPG

因為我沒住過東橫INN的旅館,不清楚這房間是何種類型的?不過以我大住過日本的單人房大

多就是一般的單人床,而這次住的床型跟房間大小明顯就比單人房來的大了不少,這應該是

雙人房的房型!

TINN03.JPG

TINN04.JPG 

而東橫INN所提供的設備真的算是蠻不錯的說,基本上該有的都有,還另外有多加一台加濕

,這對我來說就很實用了,畢竟開了暖氣後是很舒服沒錯,但也很容易變太過乾燥,而有

開了加濕器後就不會那麼乾燥房間也就超舒適的囉!!

TINN05.JPG

TINN06.JPG 

衛浴間一間都是一體整型的,反正日本旅館衛浴間都是這麼小間的,所以就很習慣囉~

東橫INN有提供免費早餐,只提供飯團為主的餐點,有幾種口味但吃個幾天就會膩了~

TINN07.JPG  

基本上如果東橫INN單人房能有在4000日幣上下我就會優先考慮,畢竟東橫INN的位置基本上

都在蠻錯的位置,加上各店環境服務都有一定以上的水準,算是很不錯的連鎖商務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ka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