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温泉 八幡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dormy inn)心斎橋

會想來住dormy inn是這間商旅也是有在連鎖平價商旅中排名前幾名的,加上dormy inn商旅

最大特色是每間分店都有人工溫泉的大浴場,光大浴場就非常的吸引我了!原本在去年金澤

找旅館就有打算要住dormy inn,但礙於預算還是找了比較便宜的旅館。  

H201.JPG

dormy inn是這趟住宿中費用算是比較貴的一間店, 用JALAN是有訂到一晚4900的方案,是有

超出我的4000預算不少,但這次有使用團購100元可折抵JALAN 2000點數,這樣折抵下來就蠻

划算的。  

H209.JPG

 

而這次因有點數折抵所以每晚房間就能壓低到日幣4000出頭,這樣算來就很划算了!

dormy inn心斎橋店名雖然有心齋橋但其實是位在另一邊的美國村附近,搭地鐵御堂筋線「心

斎橋」駅7番出口より徒歩7分 四つ橋線「四ツ橋」駅5番出口より徒歩5分都可以到,就算

走到難波車站也大約10來分鐘,經過美國村三角公園那一帶後再往南邊走一會就可以看到

dormy inn心斎橋,1F有間FAMILY MART生活機能算是很方便~ 

H212.JPG  

 

而以交通方面來說算是蠻方便的,早上跟下午時間則是有提供小巴士免費載送到南海難波或

 

JR難波站,所以要去旅館或離開時是可以多加利用~

  

H207.JPG

CHECK IN時會先給隔日的早餐卷,並不會一次給齊住宿天數的數量,而是每天晚上回旅館時

才再給隔天的早餐卷,這點我覺得還蠻奇怪的說~ 

H213.JPG

這次住的房型應該是小間的雙人房,所以整個空間不算太小一個人就顯的有點大間!

我住的這個房間是會先經過一個衣物櫃及浴室後才到床鋪這裡,所以睡眠部分我覺得就比較

不容易被走道上的聲音所影響到,值得一提衣櫃下方有提供體重計,以我住過的商旅印象中

第一家有提供的~

房間設備一樣該有的都有提供,也有提供空氣清靜機,網路部分是提供有線部分~

H214.JPG

而提到浴室那真的是蠻老舊的磁磚,我個人推測這應該是老舊旅館改建的吧,加上四樓有提

供大浴場所以房間浴室部分就比較沒再裝潢,也的確我住三個晚上都沒使用浴室來洗澡~ 

H210.JPG

 

憑良心這旅館衛浴間真的是我住過日本最大間的,但裝潢也是最老舊的吧!

 

H211.JPG  

房間設備一樣該有的都有提供,也有提供空氣清靜機,網路部分是提供有線部分~

大浴場跟餐廳都是位在四樓內,大浴場佔地並不大但整體很有溫泉旅館的FU,而這邊值得一

提的是這邊有提供自助洗衣的服務洗衣機跟洗衣精是免費的,而烘乾機則是100元30分鐘,

這個服務就真的很棒!雖然SH也只是酌收洗衣100烘乾機100洗衣粉50,費用雖然不多,但能

免費提供就真的會令我對這間旅館好感度增加不少!!

H203.JPG 

 

上圖是四樓大浴場外的置物櫃可以自己設定所要放的櫃號之密碼,這台機器真的很方便!  

宵夜時間則是有提供免費的拉麵,這樣也可以省宵夜這一餐費用,所以洗完澡後吃上一碗熱

呼呼的拉麵真的很不賴,三天的拉麵都是一樣的口味,很清淡的湯頭但還算不錯吃~

H204.JPG

 

H206.JPG

 

H208.JPG

而至於早餐部分我就有點批評了,真的有點太過陽春了,就一籃麵包跟果汁牛奶及沙拉,以

商旅來說真的蠻不優的說,而且看到房間桌上的照片跟實際的早餐還真的差很大耶!!後來

搜尋發現好像有些分店就是提供這樣簡單的早餐,大部分的分店還是提供很豐富的早餐,有

一天吃早餐時餐廳幾乎都是台灣人說~  

H202.JPG

 

就是這張害我想說這家早餐這麼讚喔!但實際上只有如下圖囉,真的是普通到不行~

 

H205.JPG

 

 整體而言dormy inn心斎橋各方面都還算不錯,但費用如沒折扣就真的不太便宜說少說要

 

 

5500以上,我個人會建議如果不需要大浴場的就可以不必選這間旅館,畢竟大阪可以挑選的

 

 

商務旅館太多,可以選擇價格更優惠地點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ka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