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大阪過年行-好物分享

DSC_0313  

這趟是利用一月中過農曆年時去了大阪一趟,而我之前都是1月初來買福袋,沒有在一月中

這時間來過日本,而這次來各大MALL跟百貨公司蠻多服飾都打到很低的折扣大都有5折到

3折,COMME CA ISM就打到5折起跳部分有下到3折了,不過也有像GAP、H&M則是幾乎都上新

裝沒有折扣品了,至於ZARA部分則是有一部分還在特價我就有買到才¥680的POLO衫跟短T這

就真的划算,而至於沒打折部分則是同樣東西比起台北訂價貴上不少,基本上以後來日本看

ZARA就挑些台灣沒進的款式或是有下折扣的囉!

 

不過這趟還是買了幾樣物品值得跟大家分享的~

一﹑texcy luxe輕量皮鞋

5.JPG  

這是在ASICS OUTLET看到的,是看到外型還不錯加上真的超輕加上價格又不貴¥4700,想說

是大廠ASICS出的應該不會太差,算算跟台灣一些品牌比起來也不貴就買回來體驗看看,而在

回來後穿去上班過後對這雙鞋我個人感覺真的不輸ROCKPORT的類輕量款皮鞋,這雙鞋底部是

膠底所以真的夠輕!透氣方面也是比R牌好,以不到台幣2000價格能買到這雙鞋我個人覺得蠻

物超所值,至於耐不耐穿要等我穿上好一陣子才能在確定囉,目前穿了十來天真的很滿意!

 

二﹑columbia  omnitech外套

1.JPG  

3.JPG 

4.JPG   

這件外套也是在OUTLET看到的是打到對折約¥11000換算約台幣4千出頭,算算應該是有比台

灣便宜不少加上這款示是我還蠻喜歡的配色,不然我清一色都黑灰色;OUTDOOR就是該穿些

一點的顏色囉,我原先是沒打算要買columbia的,之前有買過他們的福袋那袋衣服還真的

很糟糕的外型,而這次是逛到看到有打折就來進去看晃晃,沒想到這次看到的日本的

columbia都是出配色很亮麗的外套,不在是只有素色基本款的,重點這件是有打到五折所以

我覺得蠻划算就買囉,隔天就穿這外套去有馬溫泉遇到下小雪所以防風防水部分確定是很OK

的!

 

三﹑Agnes B包

6.JPG  

7.JPG  

日本的Agnes B在一月或七月的幾次都是有遇到打折,Agnes B包包服飾也都是會有部分有折

扣,打折數5到7折間基本款部分則是沒折扣,,之前有買過的POLO衫跟襯衫都是日本製,包

包部分則除了一個隨身包外都是大陸製的,這次原先沒打算要買包包只是要去幫朋友買的,

我在大阪比較喜歡去NAMBA PARKS內的Agnes B店去看,一來這邊算是大店店內就有男性的

HOMME系列跟女性的系列這樣就可以一次看完,而就在這邊看到這次買的這個包,是有點大

了點但如果背去健身房用則是剛好的大小,加上這也是鎖頭包系列,而且價格上是打到五折

,能以不到日幣9000元買到我個人覺得是蠻划算的!

所以想買Agnes B便宜包包建議可以考慮在一月及七月有機會可以買到便宜的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ka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