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6/14 四】台北-福岡(住福岡hakata park hotel 3900  TPE-FUK  CX510 17352045

 

 

這班飛機是我目前去日本所搭過最晚一班的飛機,下午5點半的飛機,也因為這樣我才可以請半天假中午悠閒的回家後再去搭長榮巴士到機場,到機場也才3點多而已,既然到了就辦理登機吧!不然旅行箱也不知放哪裡阿,因為已經有在國泰網路上辦好選位及登機的手續,加上沒幾個人在排隊所以很快就搞定了,剩下等班機的時間就只好在一二航廈閒逛囉~

 

國泰飛福岡的這班機是先從香港經台北轉到福岡,我今天搭的台灣人很少後機室沒幾個人,但班機一到下來要繼續飛到福岡的日本人或香港人就把整個後機室擠的滿滿,看了一下幾乎都是日本人居多,這時間回日本剛剛好而且CX的票應該是很便宜的阿,至少我買的是很便宜的機票!搭CX比搭NW方便很多安檢簡單很多了,應該說根本沒有安檢~

 

準備登機時,這次居然登機證是有問題的,想說不會跟搭西北一樣吧又被要求特別安檢吧!

 

在旁邊很尷尬的等了一分鐘吧,CX地勤先生就告訴我升等到商務艙並給我新的登機證,16H真的是好前面的位置阿,免費被升等到商務艙還真的很爽耶!

 

 

一進商務艙坐好位就送來一杯飲料加上位子真的夠大超舒適的阿,當有錢人真的很爽耶,整趟兩小時多的飛行,飲料不知喝了多少杯餐點真的很不錯吃,機上的影音娛樂也很多選擇,我給CX的評價很高!有機會可以再選CX來搭~

 

晚上8點半到了福岡機場,一進入關手續沒人想說可能會被問一些問題,但出乎意料只問我住的地方是哪就OK了耶,雖然是坐商務艙但行李還是經濟艙阿,所以花在等旅行箱的時間很久說,出海關也出乎意料的順利,那關西機場真的很機車說!

出海關後就照大家所說的搭免費公車往國內線航廈去搭地鐵往博多車站去囉!

 

 

經過10多分鐘後就出現在博多車站了,今天很重要的事是換JR PASS,並把最重要的幾班車給劃好,一如預期很熱門的寢台出雲號的ノビノビ座席都沒位了,就只好換其他方案囉!

 

並還是先劃好福岡跟廣島部分的新幹線,剩下的部分等明天再來劃吧!

 

出了博多車站往今天下塌的旅館離車站約8分鐘的路不算遠出車站往左邊一直走看到全日空飯店對面的巷子就是了,但第一次到還是小迷路了5分鐘但還是10點前就到了旅館!

 

 

今晚的住宿費3900OK啦但房間真的有點小又舊說,有點不值這個價錢說~反正不過住一晚也就沒差了~整理一下就外出晃晃去便利商店買點零食來當宵夜並看一下電視就準備好好休息準備明天的行程囉!PS 這天晚上不知道是太興奮還是喝了咖啡整晚根本是沒睡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ka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