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跨年東京行之戰利品篇一

這趟東京跨年行,在出發前整理旅行箱就只準備帶3套衣服陪我度日本的這10天,剩下不夠的就只打算購買便宜的UNIQLO穿穿,去過日本的人大都知道這超便宜且質感不算差的品牌,只是這次冬天出的衣服都不是我喜歡的款式,這次沒有長袖薄長T也沒有POLO衫,所以這次在UNIQLO只買了一些其它的東西~

 

而說到UNIQLO就不能不提到那號稱『日本三大國民品牌』UNIQLOMUJI無印良品、COMME CA ISM,如果UNIQLO看不中意也還有另外二個牌子可以選,MUJI無印良品打折下來是價格不貴但是樣式也是很基本款我不是很喜歡,所以只好把希望寄託在年初1/2號開始打折的COMME CA ISM

 

COMME CA ISM

 

上次六月來日本時就有注意到COMME CA ISM這牌子,只是當時並沒有折扣所以下不了手購買,而這次則是在1/2去新宿逛街看福袋時在JR新宿車站出口有一間算是COMME CA ISM的旗艦店,一開始並沒有很期待能有價格合理且還不錯看的衣服,而進到店內一樓的女裝已經很多人了,到了三樓男裝更是比稍早去百貨公司搶福袋的人潮還來的多,但看標籤也只有30 OFF打個七折而已,至於那價格應該是很平易近人吧~!

隨手看了一下果然這訂價打完折後就落入我的火力射程中囉~廢話說這麼多,來看戰利品吧!

 

 

這件綠色仿軍裝外裝整體非常有型,價格原價是¥9400打折後約$2000我是覺得還算是蠻合理的價位,值得一提的是COMME CA ISM這季出的男裝外套都很型,不論長大衣或短外套都是,只可惜能在台北穿的機會並不多所以只買了一件自己少有的顏色及樣式。

 

這件是黑灰條紋內搭灰色薄毛衣為兩層式上衣,在台北目前來說還不算是流行的款式,但這次到東京逛了很多牌子都是在賣這類兩層式上衣,剛好我也沒有這類的衣服所以這趟買了不少件說,這件訂價¥5620打折後約$1200,算是有點小貴但算是蠻實穿的,所以買囉!

 

 

這件算是很基本款的,但價格真的很便宜訂價¥2840打折後約$600,算下來跟UNIQLO的價格是差不多的,但質感好多囉!

 

 

這兩件長T則是在無意間看到的,想說這季怎麼都是賣毛衣系列不賣棉T?在逛過 一兩 間後才看到有出這薄長T,而且在看了標籤真是出乎意料的低!訂價¥1200打折後約$250,真的是超級便宜的連UNIQLO都沒這價格喔~

 

特別說明一下COMME CA ISM沒有作大尺碼的最大只到L,我這種身材約17560的中等身材穿L就已經很合身了,比我 高 胖的這牌子就可以跳過了~

PS. Comme Ca Du Mode則是由上田稔夫創造出的日本時尚品牌
Comme Ca Du Mode
是以「像這樣的風尚如何?!」來定位出品牌的方向,它以一貫跳脫華麗色彩、堅守黑白調性的時尚禪風擄獲日本流行界。25年的品牌歷史,1000間店面與年營業額1700億日幣的佳績,似乎可稱之為日本時尚界的代言人!簡約、優雅、淨白的形象,囊括男裝Comme Ca Du Mode Men、女裝Comme Ca Du Mode、童裝Comme Ca Du Mode Fille,甚至冰淇淋Comme Ca Ice、生活系列Mono Comme Ca及副牌Comme Ca ISM的複合式時尚詮釋,讓喜愛Comme Ca Du Mode品牌的時尚迷享受全面的禪意與新趣!(以上附註擷取於YAHOO知識)

 

UT

UT」是「Uniqlo」所推出的另一品牌店,「UT」為Uniqlo T-shirt的縮寫,這間一樓販售是設計師T恤的全新概念專門店,而2F3F 則有賣一些UNIQLO熱門的商品,整個店鋪的概念是由日本目前當紅的平面設計師佐藤可士和設計,在東京只有一家店在JR原宿站往表參道方向走到有一間很大的GAP後再往右邊涉谷方向就可以看到了~

 

這次買的兩件短T印象中是這次夏天沒有出的,會這麼說是因為我有看到在這邊還有再賣去年夏天的某一款短T因為那款我有買,而這邊的短T圖案都是比較新潮的,我是覺得或許把這邊當試賣而賣的好就在夏天量產到一般店鋪,關於這點是我的推測~我去年買UNIQLO的短T買了不少,特別是沒買到無敵鐵金剛的那件卡通短T那時候6月來買已經沒貨了,所以一些很熱門的短T倒是可以先來這邊買,UT的短T都是公定價¥1500,而這價格也就是一般UNIQLO所賣的短T定價,只是有折扣是可以一件打到¥1000,所以這樣算下來的確比較貴一些囉,但可以穿到新款及量少的也是很划算囉!比較特別的就是短T的外層是用圓形塑膠桶包著就擺在類似7-11的飲料櫃讓客人挑選,不過那塑膠桶還真的蠻佔行李箱空間所以把它留在日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ka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